close

IMG_1349

牛肉林在台中東山路旁一間不起眼的小店,平日大排長龍且又便宜!人氣超高美食讓我大開眼界!

這天跟朋友相聚外出,想說中午要吃什麼美食,這時有個老江湖提議吃牛肉林,當下大家沒什反應,想說就是吃牛肉麵吧,一致附議通過,於是就靜靜地等待中午的到來...

直到了店門口,傻眼!!!這人也太多了吧!!!!(現場大約有十幾人排隊,店內全客滿)

但既然來了,就要給他催落去,排隊!!(身為台灣人,排隊沒什麼~~

好在還蠻快的,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

菜單非常一目了然,而且以牛肉料理來說,真的蠻實惠的,但至於味道如何,看下去就知道

IMG_1352

現場他們可是忙得不可開交,但每個人都井然有序的動作著...

IMG_1360

這一鍋香氣逼人的應該就是鎮店之寶,那黑金色的滷汁,鮮嫩的牛肉彷彿在優雅地泡澡,等待出浴,讓老饕們享用

IMG_1359

老闆也不忘要響應政策,為了大家衛生安全,仍要記得尚未用餐前要戴口罩唷~

111

接著要上菜囉!!(他們的上菜速度蠻快的)

這是牛腰子和牛毛肚

IMG_1366

牛心......油油亮亮,口感脆且回彈,超好吃!來必點!!!(隊長激推!!)

IMG_1367

IMG_1370

炒牛雜

IMG_1371

沙茶牛肉

IMG_1376

炒芥藍

IMG_1373

招牌牛肉湯.....牛肉鮮嫩滑口,湯頭帶點中藥清香,在加入了九層塔的香氣,真的超好喝的,這也是尼歐隊長推薦必點之一。

IMG_1372

最後補上一個獨家醬料,帶有點豆腐乳的香氛,搭配牛肉,恩~~~~~~~~真是一絕!(影片中有畫面)

IMG_1369

大家有空可以來品嚐一番,不然等日後捷運通車,排隊人潮應該會掀起另一個高峰了0.0

 

潮州牛肉林】
電話:04 2436 2721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12號
營業時間:中午:11:00-賣完為止(建議盡量在13:00前去唷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傍晚:17:00-賣完為止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尼歐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